pad刚刚到手的时候就下了一个游戏,叫做weseewe,配色、音乐、界面都很悠闲www小方块在不同颜色的柱子上跳跃前进,随着时间增加,能踩的颜色越来越多,达到10种就完成游戏。断断续续地也玩了半年,今天!终于!通关啦!必须要纪念一下!最终游戏次数260次,平均颜色值3.79,实在是初期太烂了啦。上个图wwww
诶电脑基本坏掉pad不知道怎么一次次插入图片…真的只能插一张?先插个过关撒花的图吧www
总结一下过关经验:
1.注意!颜色总数不是10种是11种!到后面也不能放松!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的我n多次在9色时失败了…
2.颜色记忆上,六色以下靠脑子,看地面就行,七色以后把视线关注放到全屏随时对照上方可踩颜色【记性很好的人当我没说
3.把颜色分组,记忆的时候按组别调整颜色顺序,比按出现的打乱顺序好一些。个人按照暖色组【红、橙、黄、粉】,冷色组【浅蓝、深蓝、绿、紫】,灰色调组【黑、白、灰、棕】……………诶?!怎么是十二个颜色?!
…………
好吧过关的愉快心情已经被【我是个傻瓜】完全代替了,哭

顺便插一句,blip blup也全通啦!攻略已更新www
 
评论
热度(1)
© 土拨鼠的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