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cafe~GLASS~

作者   ねこ田米蔵 


キャスト   

谷山紀章(花町虎太郎/花町司狼)

子安武人(砂地)

岸尾大輔(恩田晴秋)

大川 透(冬野)

吉野裕行(白田尚弥/白田夕弥)

遊佐浩二(月島)(1)

阿部敦(咲田鷹之辅)(2)


最近听完碟越来越懒得打字了……不过这张意外地欢乐www果然大家自由度高了之后比较有趣,何况还有尾巴和子安在XD

基本算是清水碟,H也有但都是为了情节,有时还很囧……

地味的中学生虎太郎误入一家眼镜咖啡厅,在“这里卖眼镜吗”的误解中看到了让他十分恐慌的BL表演以及众多狂热的腐女子XD 慌不择路离开却忘记付款,以此为由店主砂地把虎太郎强行带回了店里做了店员~

不着调的店主砂地,万人迷的恩田,少言有型的冬野,看似精明实际情感很单蠢的月岛,呆呆的剧本创作者尚弥,各种眼镜男为腐女子们献上BL的盛宴!【你在做广告么

1作里的cp:子安武人x谷山纪章 大川透x岸尾大辅 游佐浩二x吉野裕行

冬野和恩田这一对(大川透x岸尾大辅)比较别扭,不留情地说,这俩都是滥交的货……虽然有了女友/男友,照样对送上门的H来者不拒……气愤的女友赶冬野出门,然后冬野郁闷但爽快地走了,恩田那边,因为和别人做了被男友打的身上带伤,却不分手也不改滥交风格……滥交说白了就是对感情不怎么在意,和谁在一起都无所谓,于是——出于一定量的无聊和少许的担心,这俩人就在一起了。而且冬野暗恋店主砂地!是个会为了恩田与砂地熟稔开玩笑而吃醋但同时和恩田保持着恋爱关系的家伙!

月岛和尚弥(游佐浩二x吉野裕行)……月岛一直喜欢尚弥的哥哥夕弥,夕弥美型而且女人不少,于是月岛总拜托同为店员的尚弥帮他约夕弥出门。不过……尚弥暗恋月岛……某一天月岛到尚弥家里去,见到了身材火爆的夕弥女友,失落下醉酒,把尚弥当做夕弥H了……在H中尚弥总算也表白了一下,这就是情感导火索!几天后月岛总算想起来然后明白自己喜欢的是尚弥……

小吉配尚弥的声线超可爱!起伏不大的呆声线,光听声音就觉得是个带着大眼镜的书呆子形象~不过对他声音还是不熟,夕弥出现的时候还楞了下想这个是不是小吉……二部里滚爷也配了兄弟两人但怎么听都是他!

这碟子要不要这么多奇奇怪怪的关系!看剧情都是感情纠结不过对话都很欢乐~

说是cp但子安的砂地和滚爷的虎太郎都是标准直男,只是出演了一幕下克上的剧本~至于这剧本,是尚弥根据【那一天】写的,当然引来了月岛的羞愤吐槽~

1听的有段时间了哪里有趣都忘记了……bk很棒~~

老爷和小吉

大川 滚爷 嫩嫩的尾巴

子安桑~

眼镜滚爷和地味虎太郎~

2作的cp:子安武人 大川透x岸尾大辅 谷山纪章x阿部敦 吉野裕行

砂地孤孤单单一个人,虽然因为奇怪的占卜“对可怜的人好一点”让虎太郎产生了莫名的情愫,可惜最后一场空啊~

冬野和恩田还是老样子,恩田怕小动物,冬野却在家里养了一只爱玩塑料袋的乌龟和一只叫做“砂地先生”的仓鼠,最终把H中的恩田逼跑了XD

月岛因为学外语的缘故出国,尚弥一个人守在电话机旁,只有来点单的客人遭了池鱼之殃~不过学外语能从西班牙跑到肯尼亚?游老爷没出场好可惜……

至于谷山纪章x阿部敦这一对……两个都是新人物,虎太郎的哥哥司狼出场,温和帅气的直男,同时因为月岛的缺席店主又绑了一个新员工,外表像是12岁的可爱少年,实际年龄已经26和恩田同岁……话说这里我才知道原来冬野比恩田小啊……!虽然有着saki酱的可爱称呼,本名却是咲田鷹之辅!这是一个腹黑心深深隐藏的装可爱必杀gay!

司狼来接没有伞的虎太郎回家,遇到了小咲,并且被小咲当做了目标。知情的虎太郎努力阻止,但司狼坦白了一个秘密……他是loli控!“警察和世人的眼光哪个更可怕?哥哥的话,比起成为罪犯宁愿选择成人的可爱男生!”最后司狼被吃掉的那段小咲也是腹黑尽显,超短裙水手装什么的……你们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就好好在一起吧……!


唯一可怜的只有等哥哥回家一晚上不停被砂地恩田尚弥哥哥电话骚扰最后发现哥哥还是去了那个世界的虎太郎……我为你祈祷……


这系列碟子最大福利是声优ft超长!有专门的特典来聊天啊!

眼镜cafe2是[080821],SWEET是[081029],难怪都玩了“人气声优”的梗,滚爷和子安你俩私下聊天聊什么了啊XD


我来贴一段2的特典XD

子安武人:司狼哥哥是个很好的角色,是不是有点让虎太郎的存在感不太明显了?

谷山纪章:哥哥也有些搞笑的场景,那时把声音一提高,就会和虎太郎混淆,这一点我有注意。不过,我觉得哥哥那样就可以了。

子安武人:我觉得他和小咲在一起时很有趣。

谷山纪章:啊,是吗。

子安武人:那种笨笨的感觉。

谷山纪章:笨笨的感觉,都是处男。

子安武人:是处男啊!

谷山纪章:是处男!

子安武人:对,太吃惊了。

谷山纪章:哥哥,23岁了。

子安武人:外表很帅的,然而却是……

谷山纪章:珍稀的处男。

子安武人:这个反差可能也不错呢。

谷山纪章:处男,是啊,可以说是只有身为处男的我才能演好的角色吧。

子安武人:啊,是这样啊。

谷山纪章:对。这个话题不扩展吗?

子安武人:因为你的男女关系我也知道嘛。

谷山纪章:就这样……

子安武人:哪一种处男?

众:哈哈哈哈。

谷山纪章:啊,这我不知道呢。我不知道这个是不是还分种类。

子安武人:那我们下次谈谈兴趣的话题吧,边喝边谈。


嘛……真是……我就不评价了……后面还有更重口的内容,与其说重口不如说“这人的审美观真的没问题么”“反差萌难道是这种东西么”之类的怪奇发言。

总之碟子本身内容和充实的ft都很棒!

没下载到2的特典谈话只有翻译……而且1和2中间似乎还出了一碟番外……改天去找……

评论
热度(1)
© 土拨鼠的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