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72问(阿白ver.)


個人資料      


1     該如何稱呼你?

阿白,阿白白,阿白白白白——的话痨版也可w

2     RODEO BOY?RODEO GIRL?

RODEO GIRL

3     你的年龄是?(不愿意透露详细年齡的也可以写20代/30代等)

20代

4     成為GRANRODEO的FAN有多久了?

半年多……【惭愧地低头


關於印象      


5     在成为FAN之前对KISHOW的印象或看法?

唱歌好帅!!!【其实一接触KISHOW就直接掉坑然后第二天找去了GR

6     在成为FAN之前对e-ZUKA的印象或看法?

恩因为GR才第一次知道饭叔,硬要说的话只有G6初见算是没成为FAN?身材好穿衣帅w

7     平常怎么稱呼GRANRODEO?

GR、GRANRODEO

8     平常怎么稱呼KISHOW?

滚爷、谷山、kiiyan

9     平常怎么稱呼e-ZUKA?

饭叔、饭塚

10    是哪一首歌或哪一個契機讓你喜歡上GRANRODEO?

喜欢了滚爷~知道他有组合欣喜若狂就一头扑了上去,然后在G6的live里彻底陷坑

11    喜歡KISHOW哪裡?原因呢?

唱歌的声线和气场?就曲调而言第一次听到的那首角色歌现在也感觉平平,朗读剧上还是类似cos的金发白色服装连脸都看不清【或许第一眼认不得是好事XD】现在哪里都喜欢!性格声音还有说话时拐来拐去的腔调,爬虫脸也越看越帅!

12    喜歡e-ZUKA哪裡?原因呢?

吉他很厉害人也帅偶尔还卖萌一记w从一开始就把GR四人作为整体一起喜欢上了

13    對你來說KISHOW是怎樣的人?

对我来说……一见钟情的人XD第一次见就知道一定会成为本命,心里对游老爷产生了一点点的愧疚……

如果是说性格的话,爱玩爱喝酒嘴上黄暴内里却是我永远及不上的喜欢阅读和电影的男人,和外表的第一印象不同是能静下来的性格,就算爱看的是悬疑恐怖类也一样~

14    對你來說e-ZUKA是怎樣的人?

吉他之神!【固定搭配ww】作的曲子很合胃口,爱卖萌的已婚大叔,和滚爷在一起出面的时候不爱说话,整体来说很成熟

15    平常如何稱呼合作隊員瀧田先生?

Taki桑、男爵

16    平常如何稱呼合作隊員VAL先生?

VAL桑

17    對瀧田先生的印象如何?他是否有哪些吸引你的地方?

很帅气爱裸胸ww还有摇动的毛尾巴!

本身bass手就足够让我喜欢了,每次live上solo的时候花痴的对象永远是第一taki第二VAL,bass温柔的高音还有那种粗弦震颤的感觉都超级棒,歌曲伴奏的时候也会特地去找bass的声音然后努力忽视掉负责主旋律节奏快声音又很响的饭叔……电吉他的solo就是吵一点嘛虽然饭叔吉他技术和热场技术都一等一XDD说taki桑本人的话,蓬松的白发无论长短都不错,还有必杀的年长男性的色气~

18    對VAL先生的印象如何?他是否有哪些吸引你的地方?

腼腆的鼓手敲出了很激烈的节奏~外表果然是长发帽子和下巴XD最开始完全没有想到他是四个人里最年长,不管是从性格还是脸都很年轻嘛!应该是勤奋又认真的人?博客里有一大半都是各种彩排练习,更博也挺频繁,懒散的人不会这么做的,而且养狗!吸引的地方……开始并不是那么强烈的喜欢,不爱说话的人也没什么特别引人关注的地方,但是初期印象很好因为有然子www刚用wb的时候关注人都小心翼翼的,所以在不关注的情况下观察了然子很久【我是斯托卡XD】也特别地好好地注意了VAL桑~

19    你如何看待兩位合作隊員呢?

GR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四人的魅力值比两人的GR加倍!【甚至到让我觉得有点对不起录制cd的bass和drum们……

20    对瀧田先生印象最深的地方是什么?

Live上弹奏bass时摇动的身体和挥动手腕的弹奏样子,还有野音dvd里比基尼姑娘手臂上印着的“瀧田组”字样XD

21       对VAL先生印象最深的地方是什么?

偶尔出现的镜头里总是笑着的,就算看不清嘴整体表情也是笑容的感觉~还有转动的鼓棒和折断的鼓棒!


關於單曲&專輯   


20    你買過GRANRODEO的單曲或專輯嗎?(若無可直接跳至第23題)

21    順接上一題,第一次買的是哪一張?

22    順接上一題,買的契機是什麽?

23    最喜歡哪一張單曲?

六单Delight Song,三首歌都很喜欢

24    最喜歡哪一張專輯?

四专SUPERNOVA,不过主打歌SUPERNOVA却不是很喜欢,和爱死了主打闪星整体却弱一点的五专刚好相反……

25    最喜歡哪一張的BK?

二专Instinct,虽然封面上的滚爷印象一般……但是内页拔刀的照片,刀、鸦和雕像,整体的黑白感觉都超棒!接下来单曲是Delight Song,单曲bk没几页,可是红白配色很有冲击力w【话说我单曲的 NOT FOR SALE/ Darlin'/We wanna R&R SHOW还没收到bk图……】

26    最喜歡的PV是哪個?

Beautiful World!剪辑出来的效果配着歌曲每看一遍都很温暖ww不过毕竟是live剪辑,不算它的话カナリヤ和CAN DO很难取舍啊……

27    哪一支都是極好的曲子,不過硬要列舉一支的話,你認為是?

五专主打CRACK STAR FLASH!这首歌彻彻底底地戳中了我www

28    開心的時候最想聽哪一首曲子?

开心的时候其实怎么听都好……最近还是闪星吧ww

29    悲傷的時候最想聽哪一首曲子?

Rain Beat,持续不断又有力度的长音能让人放松,看情况也可以让悲伤抒发地更彻底ww

30    一專里最喜歡哪一首歌?

未完成のGUILTY

31    二專里最喜歡哪一首歌?

Beautiful world

32    三專里最喜歡哪一首歌?

カナリヤ

33    四專里最喜歡哪一首歌?

ウソノイロ

34    五專里最喜歡哪一首歌?

CRACK STAR FLASH

35    哪首歌最能体现GRANRODEO给你的感觉,是什么样的感觉?

CRACK STAR FLASH。概括的说就是快乐的感觉w从看G6开始,就觉得台上的这几个家伙是开心地办着一场live,尤其滚爷滴着汗一头乱发露出笑容的样子,这个应该是刨除滚爷的个人因素外,一下子喜欢上GR的原因~闪星这首听着调子就开心,像是在说要抓住现在的人生、热爱世界一样,不过我不知道歌词具体内容啦~

36    哪首歌最不像是GRANRODEO的歌?违和感是什么?

GRIND,大概是因为作曲不是饭叔,还有全英文歌词……?其实也没理由,只是第一印象不太喜欢,现在越听越顺耳~GR本身就是快歌慢歌各种风格都有涉及,违和感几乎没有【如果这题有标准答案的话大概是メリーゴーランドXDDDD不过曲风虽然怪,也可以说是小孩子尝新鲜,是GR会做的事嘛~】

37    第一首学会唱的是哪一首?

“学”会的第一首是愛のWarrior,不过最早是ウソノイロ,因为听的太多歌词差不多跟下来了ww

38  认为最难唱及最容易唱的分别是哪一首?

最难唱:Shake the Fake,每次看到歌词就默默打消了尝试的念头……;最容易唱:ネジレタユガミ,恩……大概吧……本来自己唱歌就不怎么样音域还窄,这首速度不快没有高音唱着舒服些ww

39    從KISHOW的演唱來說,最喜歡的曲子是哪一支?

毫无疑问的メズマライズ

40    從e-ZUKA的吉他彈奏來說,最喜歡的曲子是哪一支?

0-GRAVITY【暂定,说吉他弹奏一下子不能比较】

41    最喜歡哪首歌的歌詞?具體是哪個片段或話語讓你印象深刻?

不懂日语TUT……于是印象颇深的是059/21英日文混合着谐音的部分ww

Luckは来ない あがくにしろ

  明日Usの番だ 十人十色”

Highな酸素 みんなダマす

  ロクRockをしない 君に明かす”

42       off vocal里最喜歡哪一首?具體是哪一個部份最吸引你?

ネジレタユガミ。bass的单独弹奏是私心、高潮部分很有张力【快歌的off vocal没怎么听过】


關於DVD&LIVE


43    你買過GRANRODEO的DVD嗎?(若無可直接跳至第46題)

买过

44    順接上一題,第一次買的是哪一張?

今年跟然子一起走的FC限定ww是叫“ロデオ組生誕祭”吧?

45    順接上一題,買的契機是什麽?

今年喜欢上GR怎么样都想买ww就个人而言比起音频的单曲专辑更愿意买现场live,最重要的是省出了钱XDD【本来打算去魔都看游老爷的TUT

46   最喜歡哪一張DVD?

[DVD5] LIVE canned GRANRODEO,三碟装绝对超值!而且超喜欢这一场的野音“東西都乱巣雷武夏ノ陣”,比起武道馆更喜欢这种热辣放松的感觉~

47    有看過GRANRODEO的LIVE現場嗎?(不限GR專場LIVE,若無可直接跳至第49題)

无……想去!

48    順接上一題,第一次是去哪一場?

49    綜合而言(燈光、衣裝、選曲、演出等),最喜歡哪一場LIVE?

~G5 ROCK★SHOW~每套衣服都很棒,难得滚爷的衣装让我觉得不输饭叔wGR曲子普遍喜欢选曲没法细究,不过开场是前最爱的We wanna R&R SHOW,背景伴奏和灯光很棒,还有饭叔的钢琴弹奏~而且四人的不插电!!!

50    比起CD的音源,更喜歡LIVE的音源的曲子的是哪支?

メズマライズ,CD很棒但LIVE上更sexy~~

51    LIVE的不插電里最喜歡哪一首?

08年LIVE TOUR “RODEO DELIGHT”的LAST SMILE,那首不插电听到哭TUT……

52    哪一場的Go For It讓你最深刻?爲什麽?(不限GR專場LIVE)

虽然看live的时候从来不快进,跟着在心里喊喊,不过说到印象深刻……只记得有让比基尼girl单独喊的了XD

53    LIVE的幾首舞蹈曲中,最喜歡哪首? 

サマーGT09,野音超级棒!!!!

54       除了GR專場LIVE,還有關注他們參與演出的其他LIVE嗎?

会关注,如果知道有视频也一定会去看比如asl和N+C,只是大多数不知道尤其是以前的……


關於周邊消費      


55    CD和DVD通常會通過什麽途徑購買?

代购?GR之前从来没在日本买过东西所以是一无所知的状态……如果要买的话大概是上乐天、amazon之类的网站吧

56    你有否曾為預約特典而預訂CD或者DVD以及購買相關周邊?(若無可直接跳至第58題)

共犯者XDD

57    順接上一題,通常會如何使用那些特典以及周邊呢?

会拆封,然后好好保存起来

58    一般什麽樣的特典或周邊會讓你想去消費呢?

直笔!两人的挂件!还有写真~乐谱算周边的话已经在考虑买了,只是买四专还是等五专没考虑好【当然先攒钱!

59       哪一個周邊讓你印象特別深刻呢?

蚊香眼的滚爷和饭叔,超级想要!【挠墙


其他       


60    當GRANRODEO為某作品配曲時,會為此去觀看該作品嗎?

会看1到2集,根据动画内容决定是否追番【如果没有配曲大概连试水都不会

61    期望GRANRODEO以後為那種作品配上那種曲子呢?

战斗热血番或游戏配激情的曲子?闪星那种风格不太能想象作为主题曲虽然我很喜欢……

62    KISHOW和e-ZUKA除GRANRODEO以外的活動也會關注嗎?

会,KISHOW还有一堆本!职!的声优工作呢!饭叔的活动……知道的就会关注一下

63    朋友中有GRANRODEO的fans么?                    

有,1号一起唱滚爷XDD

64       要向朋友推薦GRANRODEO時,首先會選哪些曲子?(限5首)

CAN DO / メズマライズ / LAST SMILE / カナリヤ / tRANCE


附加題(以下題目只需回答是/否即可)     


65    會一張單曲/專輯/DVD買兩張以做不同用途嗎?(如觀賞用、收藏用)

66    有買過以谷山紀章的名義發售的曲子嗎?              

67    有買過以飯塚昌明的名義發售的曲子嗎(除谷山的歌)?

68    有買過兩人在GRANRODEO以外合作的曲子嗎?(如君望等)

69    有听过KISHOW GR以外的歌吗?和GR的歌相比感觉有什么不同?

是。果然饭叔的谱曲对我影响力很大……部分角色歌的曲调不是很喜欢,而且比起GR,其他歌大多音域偏低,是普通男声优的标准吧,滚爷的高音很漂亮,没能展示出来有点可惜

70    有听过e-zuka GR以外的曲子吗?和GR的曲子相比感觉有什么不同?           

听过2HEARTS、还有给栗子等其他人谱的曲。吉他solo没有那么长XDD女歌手那边挺好的能听出饭叔风格,2HEARTS那边没喜欢上就也没仔细听……是音域低的原因吗……不确定……

71    有聽過Infinite Love和アウトサイダー的REMIX版嗎?

听过,略吵

72       有加入GRANRODEO的FanClub嗎?

 
评论(2)
热度(1)
© 土拨鼠的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