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回顾问卷

于是上一棒是阿绯w

其实早就想着要写年末总结的,不过短时间内也产不出来还是先来这个吧XD



◎2012年、やりたかったことはできた?(想做的事情有做到了嗎?)

恩没有什么一开始就预定要做的事……入了GR的live!从BP变成真饭了w

【不懂日语的时候产生不了买老爷抓的冲动……老爷请等我!

◎2012年1番一緒にいた人は?(最常在一起的人是誰?)

大概只有室友……我是享受单人生活的家伙w

◎2012年、恋愛はどうだった?(戀愛如何了呢?)

单身满一年了ww【似乎隐藏真相还不小心伤害了某某、某某和某某XDDDD】觉得该找一个但又觉得自己找男友根本就是在害人家……随便吧~

◎2012年1番の収穫は?(最大的收穫?)

饭了滚爷(GR)!认识了一帮滚爷粉!经由阿绯又认识一圈基友!

◎2012年、何度映画観に行った?特に良かった映画は?(看了幾次電影?特別覺得好看的電影是?)

似乎没看……自己几乎不看电影啦,于是唯一的一部就是砂糖的浪客剑心XD还不错w

◎2012年1番観た番組は? (最常看的節目是?)
从初中住校起再没看过电视……【我的人生没问题吗w

◎2012年1番聴いた曲は? (最常聽的歌曲是?)

GR全部!一直loop而后某天发现听的多了真好学w


◎2012年、「出会えてよかった」という特別な人1人を挙げてください。(今年讓你覺得 「遇到你真好」的人請舉出一位)

阿绯!见面之后意外地聊得来,然后被拉进圈子,心里开始超惶恐的,“可以被当成亲友么?!”毕竟自己一直是和什么人都关系不远不近的,居然通过二次元能交友真是充满着感激之情www贴吧真的是【】的地方……


◎2012年にした1番高価な買い物は?(12年買過最貴的東西)

GR的live碟子~~买了曾经不屑一顾的【性价比真低/追星真无聊】的东西ww

◎2012年1番の悪事は? (最倒楣的事情是?)

见面会见面会见面会……说起来我还没退钱……反正截止时间还早w

◎2012年1番嬉しかった事は? (最開心的一件事是?)

入滚爷坑!虽然说老爷也是本命但是没推没博还总酱油都没什么消息,哪像滚爷三天两头就有点新鲜玩意出来刺激一下脑神经XD明年三月要出精选啊!我……观望一下选曲再决定……如果R&R、破处、谎色都在的话我就……多考虑考虑。

◎2012年1番悲しかった事は? (最難過的一件事是?)

老爷离婚……现在想想过去好久都不太有实感,那几天真是一想就哭……

◎2012年1番怒った事は? (最生氣的一件事是?)

生气……似乎没有?摊上一个听不懂话的小孩子舍友倒是超级让人郁闷,偏偏她还晋江起点美剧韩剧夏目网王仙剑鬼畜眼镜无所不涉……希望她不看日剧。

◎2012年1番ハマった事は? (最熱衷的事情是?)

挖坑?去年觉得动画兴致不高,今年却要动画游戏见面会日剧特摄各方面都丢不下……

◎2012年あなたの1年を漢字で表すと何? (請用一個漢字表示你的12年)



◎2012年12月31日の予定は? (12月31的預定是?)

自习。

◎旅行行きましたか?(去旅行了嗎)

没有。今天和老妈谈起人生目标的话题把她绕晕了,然后似乎想要三人一起出去旅游(^o^)Y


◎芸能人会いましたか?(有遇到藝人嗎?)

遇不到啦……前天看一姑娘说SHL之后坐电车,由次郎就坐在了她边上!!对能主持的人好感度自动上升一档,何况跳舞还特别牛!啊啊好羡慕~~

◎最後に2012年の抱負をここでどうぞ(2012年的抱負)

马上过去的2012年的抱负?平安度过就好吧w

◎2012年を振り返らせたい6人は?(接力棒要傳給哪六人)

我这边除了你们大概就没人了啊XDDD如果有人看到请自便w


 
评论(4)
© 土拨鼠的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