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8

在回家的长途车上,室外温2度。
室内温28度。
二·十·八·度·呦~♥
神啊我已经半年没有感受这样的温度了何况还是个身上穿着羽绒服旁边就是呼呼热风的疲惫的我OTZ
今天画风隐隐有点不对不过我只是想表达一下放假真好这种似乎很好但是欢喜不起来的心情,这几个月来真的把自己的精力透支了,明明工作就占用了绝大多数时间,但是下班后还是花费时间看小说打游戏以及发呆走神...太作死了。
2013年的总结最后也没写,如果不是想着还要去看滚爷的G10Live我都快以为自己要脱圈了,说起来变换自在MS的short.ver似乎还没有看,黑子二季看了一集也没追,其实一季的时候并没能真正戳中我吧...算了日后再补...
说点高兴的事情!白泽真贱真萌真想捏!op地狱之歌也好可爱啊真是治愈了我~~~听到第一句就发现是良心的声音XDD
全职的同人最近也刷的不少,而且三观正直的我居然高高兴兴看起了ABO【捂脸 都是作者太太写的太好啦我才不是为了肉去的呢!韩张喻黄棒棒棒其它各种CP也吃的好愉快www回头想想我对xxxholic还真是写不出傻白甜逗比风的同人呢...我也想让41和100欢乐一点嘛...
快到家了于是就这样!虽然出现得少了但是lofter不会弃的!嗯!

 
评论(5)
© 土拨鼠的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