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and 通关记录【大雾

evoland,又称进化之地。RPG游戏的发展史什么的,听起来就很有意思。

已经在收藏夹里躺了很久,最近发现手机上出了中文版,这个周把它刷完了。游戏公司是Shiro Games,似乎是法国公司,但是游戏里很多地方都很有日式ARPG的风格。整体情节略短,主要时间用于各种收集。游戏里有很多经典的地方,一些小细节让人会心一笑,是个不错的游戏。


说是刷完,其实并没有,还差了一个最终boss。原因是……初始界面的开始新游戏和继续实在是太近啦!而且连个确认选项都没有!明明还在努力的一遍遍刷成就,突然就变成2D条状新游戏啦!↓↓↓



虽然游戏很棒但并没有二刷的兴致了……

好在打BOSS之前,已经完成了收集,成就也基本差不多,就这样来一个有残缺的结束吧。


星星30/30,卡牌23/23,全收集。



手机版成就和steam略有出入,手机版里很多成就只有提示,不列入成就列表里。手机成就如下:


完成的内容主要有星星收集、卡牌游戏与收集,打100只骷髅,打10只海龟,赚20000金,打破20只罐子,炸弹破墙,12次水晶时间转换,发现隐藏洞穴、巴巴姆特矿坑、迷失之湖。

未完成的内容有3条。

50000金:遗迹多刷几圈就有,实在没意思,刷到也没处花。

无伤(满血?)干掉noria矿井的boss:就是为了这个成就才一直在刷啊!boss会喷三火球,会变出蝙蝠,会冲刺,只有引着他冲刺到墙上撞晕了才能攻击一次,六次后过关。过关很容易啦,打蝙蝠还有一定几率掉补血的红心。

打败最终boss泽菲罗斯:没有机会去打了……


除此之外,还完成了一些提示成就:火箭烤章鱼,弓箭秒骷髅,爆弹炸蝙蝠三合一系列;卡牌对战全级别胜利;陆行鸟肉换奖励之心;全副武装后看起来很重等等,该探索的应该都探索到了。


最后放几张吐槽欲望强烈的图吧♥





 
评论(2)
热度(2)
© 土拨鼠的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