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3游戏记录

去年10月左右疯狂玩了一段时间的崩坏3,人设和战斗方式实在太对胃口了。不过或许网游都很肝?肝了一个月之后一是精力不济,一是新出的姬子不是我的理想型,一是打来打去各种关卡都差不多嘛……于是弃坑了。

虽然弃坑了,但那段时间玩的还是非常愉悦的,也有一些值得一记的事情。

1.人品爆发,抽到两次鬼铠!

看了看手机截图日期,10月15日一次,10月26日一次,而且15日那一次是我的第六抽,简直人品爆发。没有初始鬼铠的话,我觉得一定不用等到一个月,就已经被虐的弃坑了TUT【顺便一提,第四抽是山吹XD



2.散落吧,千本樱!

在没有弄明白伤害来源的时候,磨了40分钟,打了7989的连击。

成就的要求是1000连击,但为了确认之上还有没有更高的连击成就,才磨了这么久,打完之后两手手腕全僵掉了呢。



3.弃坑之前,人物抽了个大概。

初始御三家之外,先后抽到了山吹、鬼铠、强袭、雪地、影舞,自己努力攒出了一个圣女。鬼铠用的最顺手,绯红最好看啦~









 
评论
© 土拨鼠的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