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声优问答30天挑战 ☆

77贴了干脆就写写www

 

☆ 声优问答30天挑战 ☆【一天回答一个问题的意思么

 

Day 01: 你最喜欢的男性声优?

游佐浩二 谷山纪章【双本命坚持不动摇!

Day 02: 你最不喜欢的男性声优?

只说声优本人……似乎没有?如果说音质发声之类的倒是有某些人的某些声线不喜欢

Day 03: 你最喜欢的女性声优?

以我浅薄的了解,朴璐美。

Day 04: 你最不喜欢的女性声优?

以我浅薄的了解,一定是个我不认识的人。

Day 05: 哪位声优不管参演什麽作品你都会看?

就算是yusa滚爷太酱油的角色有时都懒得刷……不过有戏份的话不管番多烂都会看

Day 06: 哪位声优总是惹你发笑?

似乎只要看见面会就在笑,尾巴?

Day 07: 你最常认出哪位声优?

声音么?yusa、滚爷

Day 08: 你总是认不出哪位声优?

声音不熟的都不认识,脸的话见过几次的就能认识

Day 09: 哪位声优让你不想看他参与的任何作品?

没有

Day 10: 哪位声优根本是你大雷?

没有

Day 11: 你认为哪位声优的歌声最棒?

滚爷!

Day 12: 真心爱恋哪位声优?

yusa绝对是长辈……那就滚爷吧

Day 13: 想选哪位声优陪你玩?

感觉下野或者tossy都会很有趣w

Day 14: 最喜欢的男性声优所演出角色中,最喜欢哪一个?

市丸银;利光高虎

Day 15: 最喜欢的女性声优所演出角色中,最喜欢哪一个?

爱德华

Day 16: 你认为哪位声优的歌声不太好?

太多了吧www

Day 17: 有史以来卡司最棒的作品?

以见面会来讲,黑执事很不错w

Day 18: 举一部作品,若不是有你喜欢声优参演的话你根本不会看?

断裁分离的罪恶剪刀……不过没有声优因素的话我一年能看两部番就不错了

Day 19: 第一个喜欢上的声优?

广树,西索实在太赞了

Day 20: 一位大家都蛮喜欢、你却不怎麽在意的声优?

这个太多了,石田森川绿川樱井杉田中村……说白了除了关注的那七八个其他我都不怎么在意

Day 21: 你认为演技范围最广的声优?

广树。

Day 22: 你认为演技范围最窄的声优?

诶……宫田?

Day 23: 一位你觉得很了不起的声优?

诹访部,从内心尊敬他

Day 24: 一位你经常取笑的声优?

取笑?看到谁做了傻瓜事情就要笑一笑比如小昭在雪地里做了个仪式【。

Day 25: 哪位声优有办法让你喜欢上所有他所诠释的角色?

没有。

Day 26: 想与哪位声优一起外出?

yusa!最好再带着银牙!

Day 27: 心目中最佳声优组合?

组合……唔……看家教live的时候觉得fukki和国立好棒啊www

Day 28: 心目中最佳声优组合:腐味版?

让一个不腐的人找腐组合声优真是太痛苦了……虽然不是cp意味,觉得杉田和中村的大亲友关系令人羡慕

Day 29: 一位曾以声音之外的能力使你感到惊艳的声优?

我可以说滚爷的歌么www

Day 30: 最近刚认识的声优里,给你最佳印象的一位?

我好几个月没碰声优新东西了……往前回溯的话应该是松野太纪【是我孤陋寡闻TAT

 
评论
热度(3)
© 土拨鼠的洞|Powered by LOFTER